墨璃.

写文只是爱好 不代表我除了写文什么也不会.

【祺鑫】幽灵守护者[3]

//以下剧情纯为私设 勿上宝贝.

//守护者祺×血眼战神鑫

//连载小说 结局HE


——


“你能收留我嘛...我没家了。”


“我会收留你的,只要你愿意。”


——


海浪拍打在丁程鑫身上毫不留情,直到丁程鑫慢慢的沉到海里,他缓缓的闭上眼睛,脑海里播放着自己这17年的人生的琐事。


被殴打过的皮肤沾上了海水,让丁程鑫眉头紧蹙了一会儿,一瞬间黑色的外套和周围的海水都变成了腥红色。


丁程鑫睁开了眼睛看着被血染红的海面心里有点过意不去,他不想让那么纯洁的海却因为他成了腥红色的血海,但他没有选择。


突然,一股神秘的力量把丁程鑫给拉上了岸,奄奄一息的他躺在海滩上喘着气似乎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人给救了上来。


空气凶猛的涌入了肺部,丁程鑫猛烈的咳嗽了几声,抬头想看一看到底是谁救的他,出现在瞳孔里的画面的却是一张熟悉又陌生的脸,还有和他那一样的...血红色眼瞳。


“你...为什么要救我?”丁程鑫捂着胸紧凑着眉头疑惑的看着眼前这个身着黑衣的男人。


“你把最后的温柔给了大海,我也想把我最后的温柔给你。”男人说完后从口袋里递出了一瓶水面包和一张小纸条转身就走了。


丁程鑫蹲坐在原地反应过来后男人已经走远了,没了影子,丁程鑫借着力站了起来,把面包塞进口袋后,就打开了纸条,里面还夹着200元大钞。


“有事可以来找我,我家在海城东南方安城小区最后第二排第一间三层楼的屋子。”


丁程鑫下意识的挠了挠头,那么复杂的地址他哪记得住,不过他还记得安城小区是个高档小区,里面的房子就像别墅一样大,也不知道进不进得去。


丁程鑫把纸条收好,海岸边吹来的风把丁程鑫吹的直打哆嗦,然后赶紧跑到了岸边的一个烧烤摊上边吃着烧烤边热热身子。


过了几十分钟,丁程鑫的肚子终于被填饱了,他皱了皱眉想想自己现在也没地方去了,干脆叫了滴滴把他送到纸条上写的地址。


不过几分钟,司机先生就叫醒了在车上打鼾的丁程鑫,然后笑着摇了摇头,收了钱车便消失在了丁程鑫眼前。


丁程鑫望着三个三层楼的大房子,盯着哈喇子都要流了下来,他可从没见过这种大房子,这么说来今天应该是第一次吧。


还没等丁程鑫按下门铃,门就被自动往左推了,给丁程鑫通了一条路进去,丁程鑫看着这个高科技便感叹道边走了进去。


“你来找我有事嘛?”眼前的男人手中还拿着几颗葡萄,等说完后把其中一颗丢到了嘴里嚼了嚼然后看着丁程鑫。


“那个...我...你能不能收留我...我没家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